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地煤公司党总支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23-11-27 

为深入推进地煤公司党总支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梳理总结调查研究情况,促进将调研成果更好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11月27日,地煤公司党总支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资产管理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及地煤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地煤公司党总支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和集团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党委工作安排,将调查研究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强化领导示范,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研以致用,先后多次深入业务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摸准情况、吃透问题,在公司凝聚起大兴调查研究的共识和力量。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国内电力安全业务发展、公司非经营性房产清理存在问题及对策、国内碳资产管理行业、集团公司专家库管理情况等各自调研课题作交流研讨,并对调研中反映和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总结和反思,提出后续工作思路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深化调查研究的政治自觉,持续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从调查研究中找到做好工作的底气,扎实推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形成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作为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扎实抓好成果转化应用,确保以主题教育的良好成效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开创地煤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供稿部门:地煤公司党总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